close


三大日味屋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2段217號
TEL: (02)2366-0103


週五下班想到週六要值班的我,想要吃日本料理犒賞自己會不會很牽強。
翻翻我本子上一直記錄著還沒去過的三大日味屋,想想往回家的路上也不遠的地方
居然會有不知道的新鮮生魚店,又豈能不造訪呢?

網路上盛傳還是地位的好,算算六點五十也挺剛好
店家也說正好對面的國小休假現在路旁可停車,想想台北市能有黃線可停的還真不多了。

外頭燈籠高高掛,看起來剛開的小店,燈籠到有些資歷
入店內,就像是小吃攤菜單價目都很清晰自己點來,牆上的私房菜火烤、炒菜也不錯。
有點居酒屋,味道。

說起來我是慕名他的招牌散壽司(如圖)去的,所以入座很快就決定非吃不可的散壽司。
上桌料理搭配顏色果然不俗,增進食慾,一盤滿滿也才280大洋。
師傅以經配好無須在加醬油,可惜芥末不是現磨,但是壽司飯卻很有水準。
米飯口感Q彈好吃。



太想吃生魚的我,點了壽司飯不過癮,極力多點了大海生魚一盤350元
本來寄予海膽與干貝、和我最愛的甜蝦,但是太分散的結果,師傅給的份量實在不足。
甜蝦很不錯新鮮甜蜜,下回可以點四尾150元,干貝我覺得有些苦味,海膽則太少。



明太子馬鈴薯

這道我就不推薦了,明太子太少吃不出來
枚乃滋太多偏甜,倒是馬鈴薯算烤透,不過並沒有很特別下回就別試了。


雙味日本茄。

這其實是點給另外一半吃的,他總是很愛茄子
這田園茄子有兩種口味,一味增二海苔醬,一甜一鹹。
這種形狀的茄子我到第一回吃,茄子很軟
但是好像表面欠缺烤的焦焦的感覺。

我想下回再來,我還是會大力推薦散壽司及甜蝦
難的找到一間不遠的日本料理小舖。

週五的夜晚,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