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專業的測驗,多麼人才適性的測驗。 公司提供的訓練,做完,還真有幾分神準。

如同內在個性我是多麼鮮明的,職業適性我又是多麼壓抑反常不熱愛工作的
這些對我來說好像都是無庸置疑的。

在診斷的結果裡我內在特質對於情感的共感性和抗壓的持續性以及情緒安定性、理性思考性
都屬高分,對於支配、挑戰、獨立自主這回事卻顯的異常低分的情況下,的確讓我看起來夠鮮明。

不過夠狠的說法則是:
厭惡受矚目以及對於挑戰這回事強烈抵制,除了可以在低調些以外,當今我真的不是個具備好員
工特質的人,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