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細看了一下我的年資,再回來這份工作已經兩年又十個月‧三年一次的工作倦怠期,又開始在我心理蠢蠢欲動。

想著哪日能夠不是----一早起眼睛睜不開的就去等著交通車.....上了車繼續沉睡.....進入一棟又一棟像是監獄似的圍幕大樓裡一工作便是八小時,到公司第一件事便是去抓杯Latte醒腦,思乎總是沒有咖啡味道得我就是醒不來....。
說真的有時候我不免懷疑這八小時裡,睜不開的眼睛我到底看到了神麼?

我是不是真的醒著‧真的活過來。



想騎著腳踏車穿過小巷,迎著輕拂面頰的微風,偶爾穿過巷弄間....蹲下身看看從牆角努力探頭出來的小野菊,多麼生命~
進到咖啡館裡,一整天都是jazz的音樂作為生活的背景,一整天穿過我的鼻腔進到我的腦袋的都是中美洲某處高山裡的咖啡香氣...
看著綺麗陽光灑進落地窗的光的斜線.......看著天空裡白雲朵朵與襯著的哪抹淡藍........看著夕陽的昏黃....踏上回家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