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伴是外國人。
多半沒有太察覺降的身分,只有在這突然的戶口問題的時候,變得很棘手。

昨日我回家正在跟我爸商量希望遷入我們家的時候,那時爸爸靜靜驟眉的聽我說完 說畢,只淡淡的跟我說:給他考慮......。

正在沮喪的時候,朋友正好打來說他的嫂子願意。
真的真的,很感動~
連我媽媽在旁都說:你還在麻煩朋友歐,人家真的很挺你耶
我很高興笑笑的說:是呀~(一切都感謝在心理)


昨天一天的心煩,我知道我的伴雖然不說太多...但是知道他總是希望只要自己可以處理的事情 都不要麻煩人家,不讓家人擔心...都扛在身上...
然而離開家裡來到台灣的她,畢竟認識的人能幫他的有限
我一直很希望很希望這裡對他來說不是異鄉...沒有孤單是有溫暖的...


謝謝所有週遭朋友給我的關心和幫忙,真的。
所有的幫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即時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