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金豬報喜賀新年。

記不得上回十二年前過金豬年是什麼感覺,總覺得小豬年總是特別的喜氣。
今年決定不出國的在家過年,遇上最多的親戚拜年最常問我的就是:今年沒去哪玩呀?
(微笑)心想--看的出我給長輩們的印象有多愛爬爬走~
而這一年過年年假,就單純的在家當個乖女兒感受一下台灣家裡的年節氣氛囉。

圖一:這是我爸每年都會在我家門前掛上的兩個男女小童。
靜靜看著「知足常樂」四個字,也知道辛苦大半輩子的爸媽,就只祈求感謝滿足的人生。




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有我爸媽們佈置的小玩意。
縱然,我總是咕弄覺得兩老的東西太多,但是總是有著她們的對家的心意及童心在裡頭。




從小年夜--除夕--年初一,總是少不了的拜拜。
小時總是期待著很多的糖果餅乾,對於那個不是挺富遇的年代來說
直到近年,已經不在碰這些過糖過甜的東西了。
想著,那種期盼的心情,是不是也少了些了呢?



拜拜用的香與紙錢。



爸爸種的果實累累的金桔。



每年一定要從建國花市預訂的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