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做便當了。

但「做便當」這回事卻又勾起我心裡的【弱陷】,不想稱它為我的個性上的缺陷
反到覺得弱點陷落或許比較合適。


也許這一切說起來都來自我的私心
總是喜歡一股腦的討好,討好週遭親近的人
看到滿足的微笑,好像自己也會跟著滿滿開心起來。

要說是種「開心」的交換過程嗎?也許。

然而,由於預期的「會」開心私心
往往,在不如預期的失望後,這排山而來的情緒便會讓我的跌到谷底。

最後,遮騰人的,真的是我。
怎麼,從小倒大的還在做同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