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式蝦手捲

在汐止上班多年,其實對於汐止週遭我其實多半不認得路,倒是幾家好吃的料理都來自於同事們的帶領。
這間位於汐止忠孝東路上的「越南小吃」,算是我們很愛光顧的一家小店。
他有著簡易‧評價的越南家鄉料理。所以我們常常中午時分開了車的就往那跑,跳脫樓下食堂的一陳不變。

關於越式蝦手捲,是越式薄皮捲米粉及蝦子附上酸甜的醬料,很清爽好吃開胃。不過我覺得好吃與否得關鍵在於薄皮的口感,太過生硬就不好吃囉~



涼拌木瓜絲

不管是泰式餐廳或是越南料理我總是很喜歡點這道菜,雖然我老是分不清這到底是誰家的料理,反正好吃為重的前提點菜就是必要的了。
喜歡的原因主要還是在於木瓜絲的脆甜,不喜歡過辣的味道(有回在瓦城辣的我老喝水),畢竟味覺一麻木就神麼味道在也嚐不到他的原始風味。



越式雞肉河粉

這是我每次去越南小吃必點的,除了我一向愛河粉以外,老闆的雞肉採雞腿肉切絲,所以雞肉顯得軟嫩恰到好處,加上簡單的檸檬及九層塔,湯頭清香吃完總是讓我意猶未竟。



招牌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