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莉特咖啡館
電話:2731-165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23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10:00~22:00


入內,咖啡館的裝潢、餐具具有歐洲風味的鄉村風格,
親切的女主人,長髮及腰編成辮子頗有個人特質,咖啡館旁邊亦有他的畫作及染料
感覺便是多才多藝,認真地經營著這家店。

我還是習慣我的latte。
當然的看到手工巧克力蛋糕,定是無法自拔的。

咖啡口感尚為溫純,奶泡到顯薄弱些,不夠綿密
視覺拉花有作出來,倒是。



手工自製的餅乾與甜點便是好風味。
店主人貼心的說巧克力蛋糕烤過後會再送來,果不其然

端上桌,溫熱的口感就很難不說他好吃。
口感蓬鬆,不向坊間過於甜膩的巧克力,巧克力的濃郁讓味蕾輕挑卻也不致過放。
就是這個好滋味,一向貪戀巧克力的我,我知道我會再來。



紐約起士蛋糕,我和朋友喜歡原味的東西
然而,入口驚覺:有肉味的味道
縱然味道很淺,還是讓對於一向不愛肉桂的我視出。
問過女主人,便說在底層的餅乾中有的,不過不是很多。

整體來說,瑪格莉特手工蛋糕有著一定水準。
生意很好,絡繹不絕。



網路上的人氣商品,冰拿鐵
週末午後,一開化夾子便停不了的兩個人
倒是說了一整年的話似的,卻忘了問朋友滋味到是。

很久,沒有在週末感受到片刻的優閒咖啡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