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的美國31冰淇淋,在微風樓下重新推出。



高中時期最愛的冰品(後來一度撤出讓我覺得好可惜),看到當下迫不及待排隊啊



我愛的柳橙雪酪,咬了幾口才想起來拍照(笑)




1945,31冰淇淋於美國加州誕生以來,跨越半世紀還是廣受歡迎,現今已在世界40多國開設,為世界最大的冰淇淋專賣店。 31冰淇淋於1973進軍日本,日本嚴選製作原料及於富士山工廠生產出品質高的冰淇淋。

我高中時期,每每等公車要去學校都會見著31冰淇淋,不過當時還沒有大量的國外冰淇淋引進,當時31價格對學生的我來說還挺貴的,不過當時他常在每月的31日推出促銷(每球31元)學生的我怎能放過呢(哈)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柳橙雪酪,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加上還有其他的水果口味(哈密瓜、葡萄鮮果、檸檬雪酪..)略富冰沙口感

夏天吃起來冰冰涼涼的真的很不錯。

當然的香濃的香草、巧克力、OREO脆片口味也都很棒,加上我很愛她們家的餅乾桶超大,冰淇淋口味上很多元也常研發新口味,更不吝嗇給客人試吃..
所以常在31的冰櫃前,擁滿著拿著湯匙的顧客,不管是不是大人都像極了小朋友一般...


雖然現在台灣真的已經引進很多來自世界各國的冰淇淋
不過看到31再次引進,總是讓人記起那個充滿著好奇與童趣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