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不是非葷食主義不可,不過對於品質好的牛肉我總是很愛
朋友偶然介紹開幕不久的維托利亞168 Prime Steakhouse的表現不俗,值得一試。


端午節大家都在嗑粽子的同時,我們決定以牛排大餐來祭祭我們的五臟廟。



服務生禮貌的送上佛卡夏麵包佐橄欖油及菜單,更「技術性」的問我們要氣泡or非氣泡礦泉水..

為什麼我會稱之「技術性」的呢?

因為當你結帳時會發現,這礦泉水(一瓶120大洋)是需要收費的。
當然這樣「技術性」收費的餐廳我不是第一個碰到,倒是全然的沒有知會
坦白說來,還是有點起毛怪怪的。

由於N°168 PRIME Steakhouse中午推出套餐原則上比起晚餐菜單來的划算
牛排的總類:16oz for two肋眼(2700大洋)、6oz Prime老饕牛排(1500大洋)、6ozPrime菲力(1200大洋)
我們選擇了後兩者作為主餐,主餐的價錢即含前菜、湯及甜點、飲料。





今日的湯為羅宋湯,湯頭濃郁還有個馬玆瑞拉起士。




前菜我們則點了凱撒沙拉,chezee給的豪爽,醬汁多了點檸檬清香味。




前菜另一為帝王蟹餅,視覺效果不錯
味道也還順口。




上牛排前,服務生先上三種海鹽:法國鹽之花、竹葉鹽和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三種芥茉醬:英式芥茉醬、芥茉子和法式芥茉醬

說起來我ㄧ向還是覺得好的牛排,肉質鮮甜其實光佐海鹽提味就很棒了
剛好試試這三款不同的海鹽,原本想高級餐廳才用的法國鹽之花和喜馬拉雅山玫瑰鹽應該很棒

不過說起來反到讓我們驚艷的是竹葉鹽,不死嫌刺激又可以提出牛排味。




言歸正傳,來說說我們這回嘗試的N°168 PRIME 牛排肉質
也許應該這麼說,我們對於理想牛排的想法比較偏向油花均勻
所以過往就算自己買回家的Prime我們也多會選略帶油脂的牛小排(我們的最愛)

而這回所嘗試的5分熟老饕與3分熟菲力,肉質雖嫩
不過,我們覺得都偏瘦,肉汁味道堪稱平淡...

剛好聽到N°168 PRIME Steakhouse主廚來到隔壁桌介紹菜單,其實她們的牛排選擇性很多
主廚也針對乾式熟成對她們做介紹,所以對方最後是以晚餐的菜單做單點,牛肉的選擇也跟我們有所不同。


當然的我ㄧ向覺得美食品嚐,其實是特別主觀的
我們到覺得有機會可以試試晚餐的牛排,選擇性可能會更多些。




隨牛排所附的烤時蔬,解油膩。
配菜中有個很有趣的是整顆蜂窩狀帶皮的大蒜去烤過,不清楚時還以為是什麼樣的奇特蔬菜或是水果。




牛排還附紅酒醬、BBQ醬及綠胡椒醬(偏辣)。




甜點的當季草莓水果塔




巧克力布朗尼一向是我的最愛
不過搭配水果塔的香草冰淇淋,和溫熱爆漿的布朗尼我覺得比較合搭。




佐咖啡影料的松露巧克力



N°168 PRIME我們這桌服務送餐的服務生有兩位讓我們映像深刻
一位說話清晰,介紹菜單很專業,滿場的尋桌優雅認真的Waiter
另一位則是略顯台味,詢問介紹口吻直接僵硬的Waitress
相同都是服務,卻有著截然不同的觀感....對消費者來說
我想著對於工作的熱誠無關層次,倒是對任何工作來說都的確有著截然不同的需要特質調性
「對的人」「合適的人」,在這樣的場合卻是那麼的顯而易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