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午後,台北城下起滂沱大雨,往來的行人在屋簷騎樓下穿梭,我到muji匆匆帶了本筆記本,雖然這次旅行並非自助,卻想著如果能夠,便記下這趟屬於西藏的旅程。

一個純淨的地方、一群純淨的人們。

行李箱始終沒現身,延宕著〈收拾〉就變成停頓的事了。倒是這幾天的紅景天沒忘了吃,沒有吃藥習慣的我,這陣子清晨夜晚按時兩顆卻也成了比較固定的事。
導遊在三交代去到西藏危險度高些,所謂「海外急難較助」不能少;我端看了條文細則是怎麼有看都沒有懂,條文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條文
一千萬的投保,不知道我的命神麼時候值錢了起來??

一向不愛吃糖果的我,這陣子買的最多的就屬「黑糖」,「黑糖」「黑糖粉」「黑糖牛奶糖」..據說到了高山有著神奇減緩高原反映的療效
也許為了避免高山症,哪天有神麼「黑糖空氣」「黑糖衣服」我都買了。

我總是一鼓腦的陷入旅行,反到旅行來到之際,人都傻了懶了。
就這麼懶懶的依舊....依舊。
興奮的,好像總是我遭週那些知道我要去西藏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