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條回民街在南大門附近,整條都是信奉伊斯蘭教的回民經營得餐館小商舖
只見輪廓很深長相好看、頭帶小方帽的男性與包著頭斤的女性穿梭其中,當地人推薦我
回民愛吃的小甜點「甜柿餅」作開頭,遠遠便瞧挺多人在攤子前排起隊來,甜甜的柿餅
有夾陷料(紅豆、棗泥、玫瑰..)任君挑選,我挑了紅豆陷泥果然甜而不膩熱熱的挺好吃。

便心滿滿往下走囉!



之後又看到這個五彩繽紛的小攤子,玲琅滿目的一推七七彩彩的東西
顧不得那是神麼的我趕緊拍照,怎會錯過這個可愛的小點呢?這玩意叫做「鏡糕」顧名思義就挺像鏡子
嘗起來頗像我們的狀元糕,就粘粘QQ的!



當地人介紹我去吃賈三包子店的八寶粥,聽說挺道地。 不過在一群吃湯包的人裡,呵著甜湯還挺怪的倒是。
別問我回民街上是不是只有甜食,嘿嘿~不是拉 因為我已經在之前嗑了一碗泡膜了咩~


逛完唐朝遺留下來的清真寺之後,見了個推著小橘子攤子的大哥,便買了一斤好回飯店嗑 ,皮薄無子
,大陸水果總是多的特別,總是會讓我見著先新奇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