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南庄。
我想比較主要的原因是,總覺得他已經少了份純樸多了些觀光商業味。


然而,八月正暑氣的來到南庄
我還是努力的找尋那份簡單記憶中的童趣。




可能是途中經過南庄大戲院前的投幣轉轉機。





可能是南庄老街上的小凳小椅小盆栽。





可能是你看到這裡便知道的薰衣草森林。





主人不斷澄清吐舌頭是在睡覺散熱又怎麼都吵不醒的貓貓。





電視媒體大報導卻又不怎麼樣的粿仔條。





南庄大戲院正在上映什麼呢?

外頭的三輪車、冬瓜茶、布袋戲...鮮明的色彩又能夠找回多少記憶呢




偶然行經的峨眉湖畔,一頭是正在大興土木的廟宇及超大彌勒佛
一頭便是靜靜的峨眉湖畔及遠處的白鷺鷥。



突然有種感覺上的反差。



鮮綠的草,很難不記得八月初的艷陽高照。




回程,我們決定走西濱回。


路途上會經過南寮、永安、竹圍三個漁港,有豈能錯過大喫海鮮的機會呢?
我已經註明好了定要吃大盤蝦解饞才要回去。









還是不怎麼習慣台灣生魚片的豪邁厚度。



新鮮水煮蝦上桌,老實說這中盤也太小盤了
心理默想,我都可以嗑一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