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七星潭。


看著湛藍的海水,海天一線,總是可以讓人看著出神
低著頭撿著獨一無二的鵝卵石捨不得放...
所以只要到花蓮,很難不想去七星潭走走
總是這麼想著。


坐在岸邊,夏末傍晚微風徐徐,散去了過多的暑氣
我玩起腳邊的石頭,堆起藏傳佛教的馬尼堆來祈福。



這回來到七星潭,其實還多了趟目的
想想朋友Danni&小鹿到花蓮經營民宿至今也一年有餘
上回見到她們倆,說起來已是兩年前的金馬影展了。


今年跨年的,她們家民宿客滿來不及預定,只好選擇牛山夜宿
這回說甚麼的也早早決定好了這趟花蓮旅行,定要是去看看她們的。

打從遠在新竹的她們遠離了城市,決定赴花蓮開始
不得不說最佩服的是她們的那份勇氣。
城市呆久,總覺得身上包袱變的更多了。

再次見到她們,膚色黝黑些
自然微笑。




自然海Natural High個性民宿
民宿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德莊街4號
http://tw.myblog.yahoo.com/naturalhigh-bnb/



自然海,當初Danni跟我說著接手的開始到命名到民宿風格定價定位
粉刷、打掃、採買、庭園造景,連傢具遠都從台北運下去
到龜山買床墊只為了讓住客一夜好眠得堅持...


今日映入眼簾的,我想便可以了解了。




聽著Danni細屬庭院裡的一草一木,我知道那是她揮汗後的辛苦。




我們一行六人預訂了504號房『東海道五十三次』
與505號房『鳥獸蟲魚自然趣』榻榻米多人套房。
連房名都呼應著她們的房間風格..。


房間調性就如她們命名的有著濃濃的日式禪意..
手工縫製榻榻米及8公分進口優質太空記憶床墊,讓住客有著最優質的睡眠
看見她們採白色床單及白色被毯,正如她們所言基本上每天都換床單..
簡潔,是她們唯一堅持及要求。

有時候我想,「堅持」,其實是種艱難。




擅用大坪數的中庭,提供給住客們烤肉活動..
可惜這回天氣太熱,沒見著她們家的可愛招牌狗狗
據說是她們收留回來的流浪狗,夏天正熱的所以不用上工
好命在家吹冷氣..。




我想自然海想要訴求的是一種簡單乾淨的簡潔風格
有點類似國外YH的味道,但卻也在每個細節上可以看到兩個女生的細緻心意。




也許映入眼簾的,房子不算奢華..周遭鄰居還有那麼點雜亂..

不過,舒服的吹吹海風、穿著夾腳拖騎著兩光的腳踏車往七星潭去..
看著海水正藍..陽光灑在海水裡的波光搖曳..

你會發現這就是「夏天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