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密碼、節日、電話、生日、身分證字號..很多數字在頭上飛來飛去。
過往,我總是得意的自己能夠記住很多數字,關於自己的也關於別人的。
所以,我努力記住這些數字。

好似記住這些數字,我的在意就更多一些。
好似記住這些數字,就讓關係更靠近一些。

近年,我漸漸開始忘記了密碼,忘記數字。
總是自我解嘲的說:大概老了,記憶不太行了。

其實心底想著,或許人生中的很多事情,試著放下是好的。
過往的太多的記憶負累,總是讓我跳脫不出來,深陷。
讓自己輕盈一點面對,此刻我試著學習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