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號-金春發牛肉麵
說真的,日前看到很多關於台北市牛肉麵報導,都一致大力推薦這間天水路老字號的店。

不過在嘗試過後,我還是喜歡金華街的廖家牛肉麵。

我覺得金春發的清燉湯頭讓我覺得無味且多了一種添加香料的味道,在我對清燉的湯頭認知上我覺得,單純的熬煮是喝的出湯頭的甘甜的,那是不需要任何香料與味精的修飾,就會讓人愛上的滋味。

那日我們除了點了金春發的招牌清燉牛肉麵之外,另外還試了她的牛肉乾拌麵,不過對於他用的意麵我也不是很喜歡,斯乎少了點麵條的嚼勁。
我想我是挑嘴的客人,對所謂的牛肉麵,我還是有我的理想原型,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