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在捷運車廂上,耳朵聽著Ipod,週遭變的只有自己的音樂
不過,在車廂內的人來人往有時候卻是種很有趣的畫面。

在昆陽站上了車的我總是有位坐,而今天上車的是個國小的男生,拖著很多國小學生
都有的書包(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對登機書包的覺得很奇怪),在我面前坐了下來。
順者口袋掏了掏,掏出了個溜溜球來。

小男孩的書包丟一旁,找了個空曠些的出入口處,便開始玩起他的溜溜球來,
見他一會力道太大球便著地,又得重新來過。

環顧車廂內的乘客,看著專注大家被她手上的球一上一下的給吸引...。
小孩不厭其煩的捲者球與線軸,車廂內大人的視線卻全都專注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小朋友的技術不太好,還是「溜溜球」勾起了每個人的童心,不知道。


而我用我的眼睛,記住了這有趣畫面的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