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葉師傅就是代點豪邁的年輕師傅,雖然他自己也說很多客人說他「台」
不過有機會在下班時分坐上他的吧檯,聽聽他對漁獲的新鮮自信...。

這便是大隱給我的感覺。



甜蝦,野生。
肉質略帶嚼勁,甜味依舊。
吃完三尾,忍不住說:師傅~再給我ㄧ份。

雖然蝦頭部分師傅建議生食,但我還是選擇了燒烤。



軟絲佐鮪魚泥
像是戴朵鮮花似的(笑)
海生軟絲,不同於養殖口感,多些韌性一樣美味。


紅甘
魚味不重,爽口
倒是,師傅刀工豪邁..我老滿整口。


山藥鮪魚佐紫蘇
這道很清香,紫蘇總是帶起生魚的美味。
無可取代。


玉子燒,甜味剛好


葉師傅說這是小鮪魚
很美味,但是一次三貫
我馬上陣亡,小肚子吃不下太多...只好收兵。


話說,很有趣的是我們打死一隻蚊子
葉師傅豪邁的說招待我們多一道。

川燙花枝,我覺得海味十足帶點鹹味


金錢蛙...發發發
不景氣的時代,店家都多了這些小玩意了。


大隱壽司居酒屋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51號
02-2766-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