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並肩走在我身旁,脫口而出
「其實你很小女人耶」


對於大學時期大量閱讀女性主義書與電影,投入同志運動,談起沙豬主義總是咬牙切齒,總是不能接受女人總是宿命論調的我..
說來我總以為我是很大女人的。

這樣的評論,對我,乍聽著時很錯愕。

想想,我微笑:-)
我了解朋友所說的,也許在愛情裡
某些個性我是依附對方的,依著對方的喜歡而喜歡
可能因為一起,所以某段時期的我,流連夜店、熱鬧
可能因為一起,所以某段時期的我,追逐影展、聽著jazz
可能因為一起,所以某段時期的我,攀爬高山、極限運動、享受美食

也許這所謂「小女人」的稱號
說起來也是一部分的我自己
而成就這每個片段的,其實只是我想為我所愛的人,柔軟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