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的我會去去微風,除了看看簡約的Muji有啥新玩意之餘,我會到地下樓層看看有神麼新的餐飲文化出現‧

我不是很喜歡微風的華麗,倒是新奇的美食道是我覺得他創新的地方(當然的,我不喜歡排隊),繼甜甜圈、日式豬排三明治之後,他們推出了Auntie Anne’s Pretzel,那是我99年去紐約時街頭上熟悉的玩意,烤好的Pretzel口感饒富嚼勁,越嚼越有麵糰的香味,口味上也很多變化(肉桂、杏仁、酸洋蔥、芝麻、葡萄乾),逛街之餘外帶一個〝小禮物〞也挺不錯的。

(不好意思的是,圖中的Pretzel被我吃完了 哈哈)

【Pretzel的由來】

在西元610年,有一名義大利傳道士為了鼓勵信徒…用麵糰拉成一個交叉的形狀,就像他的信徒把雙手交叉在胸前禱告的樣子;他把麵團烤成金黃色,並將這美味的小點心稱為〝Pretiolas〞(拉丁文)現稱Pretzel,意思就是一個小小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