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請同事幫忙的緣故,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要我請喝午茶;二話不說的讓我想到意盧
這間網路上有人推薦的烘培蛋糕店。

這間位於明耀後巷的蛋糕店,再週六的午後我們一行四人原本在外頭張望半天覺得冷清
怎知推門一看才發現裡頭已經坐滿了客人。
入坐之後,我們選了午茶套餐(含茶品及任選蛋糕一份),點好茶品之後我們到前台看著滿滿冰櫃的繽紛糕點,真是令人垂涎。



先說我選的阿薩姆紅茶並沒有讓我很滿意,主要是他採茶包回充讓我覺得不夠誠意精緻
二來茶葉也過多花香氣,我只想喝純品的紅茶略顯得不慣。



不過蛋糕的部分倒是覺得不錯,糕點師傅現場現作、開放式廚房讓我想到Moca旁的蛋糕店,口感細緻、不會過於甜溺。我們選的微酸芒果幕斯、裡頭有著脆餅的香蕉巧克力都算不錯哩。



結帳時見他有著簡單的輕食,或許下回可以來試試也不賴!

ILU意盧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9-1號
02-2779-0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