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青木瓜絲

這間老字號泰國餐廳,大學時期就想來試了,不過記得那次因為生意很好大客滿服務員態度不好 我們就連等都不等了。不過這趟在試的結果,說真的還挺好吃的,老實說來我想我還會在去。

說泰國菜我還蠻喜歡涼拌青木瓜絲這道菜的,一來口感在夏日吃來格外的清爽二來酸甜的滋味我總是難以抵擋。 不過繼上次瓦城之後到現在,每回嘗試都辛辣的可以。但是還是愛吃愛點。

金錢蝦餅

看到菜單上的月亮蝦餅和金錢蝦餅在猶疑,最後還是試了金錢因為在菜單上有圖片的緣故。 不過我覺得醬汁略甜雖然近聞有酸味但是吃起來又沒有,所以蝦餅我不是很喜歡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