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都在想過往以為很好的餐廳,再次造訪總是讓我覺得失望的原因?
是因為吃多見聞變廣了呢?還是這些餐廳退步了呢?

又或者,在競爭激烈消費者喜新厭舊的情況下
「原地踏步」,其實就是種退步。




鮮蝦水果沙拉.




酥皮海鮮濃湯‧



去骨美國台塑牛排‧



酸梅蜜地瓜配菜‧




法式烤布雷‧



所有的餐點,在問卷的同時我只有「普通」二字可以註解。
過往覺得豐富的台塑牛排,全熟的烹煮顯得過熟老澀,當初經艷的蜜地瓜配菜今日食來..
除了香味過重,地瓜純樸原味盡失;沙拉、餐包、濃湯都中規中矩卻毫無新意可言。

王品所自豪的服務,在上菜上粗心溅灑..忽略

身為再次造訪的客人的我,問我滿意度?
我想,還是多喝杯酸梅湯消消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