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gano Italian Restaurant
台北市四維路96號
02-2754-2324


圖為我們的最愛凱撒沙拉。羅蔓葉清爽,店家用量豐富。
倒是建議了店家,下回可以試試撒些現磨黑胡椒更棒。




又是一間在網路上報導的文章,讓我在下班之際興沖沖跑去的店家。

這間位於四維路上的義大利餐廳Oregano Italian Restaurant,開業至今半年,冷系色調..
中規中矩菜色倒是有實惠的價格,我想是間想嚐義大利餐點可以試試的餐廳。

圖為自製麵包橄欖油醋,沾醬簡單好吃、麵包略為扎實,為了避面後面的餐餚吃不下去
麵包食了一塊半我就趕緊的放下了。





瑪格麗特Pizza。200大洋,很大一盤。

用了馬茲瑞拉cheeze和水牛cheeze搭配蕃茄底佐羅勒葉,這一直我很喜歡的一種簡單Pizze。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位於永康街的Allycats,他用料的豪邁cheeze香濃無人能比。
Oregano我到覺得cheeze稀釋了些,大概之前的麵包稱肚陣亡,Pizza便吃不多了。





不過話說,這份簡單的義大利鮮蝦細扁麵,香蒜橄欖油白酒的清香義大利麵挺好。





問了提拉米蘇是否為店家自己做的,她們自信滿滿的說除了桌椅不是以外能吃的都是。
我們笑笑便點了這道甜點作為今天晚餐的甜甜收尾。

入口覺得略微過甜些,酒香氣也不夠重。
店家客氣的來問我們如何?我們告訴她覺得多些咖啡酒味會更棒些。
她們也說其實已經放了幸仁酒及RUM酒,倒是台灣普遍接受度都不高..,所以選擇淡些。

想想也是,堅持道地美食與大眾口味之間的拉扯。
我想是每個料理人心中的掙扎吧~

用心料理的餐廳,值得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