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了兩家平價又不失水準的義大利麵店,所幸都寫在一起介紹好啦。

228找房疲累,在建國南路騎單車晃呀晃的,等待屋主抵達之際
所見窗明及淨的「Go Go Pasta」,便決定進入歇腳。

這是間平價的義大利麵店,現代感的裝潢,在灰色叢林裡有著百里香、九層塔、橄欖油的交集。



餐前的小餐包,烤的溫熱。
付的小碟子裡有著佐麵包的蛋沙拉與牛油沾醬。



位於建國南路(信義與和平之間),靠近院子頗近不算難找。
原木色的餐椅,落地片窗,白色明亮的燈光,想用簡單的義大利麵。


日後,上班的地點頗近
我想中午時分我會常來。
這裡亦是假日的午後,很合適去吃麵的地方。


「Go Go Pasta」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7號
02-2708-5729




另外要介紹的是在羅斯福路上的充滿蒜味的「HAAS」。
喜歡蒜味的人到不能錯過,雖然我蒜味道不是頗愛,不过整體上來說
「HAAS」處理的Pasta,到還不錯吃。

有各式義大利醬汁可供選擇:白醬奶油、茄汁、蒜片橄欖油..
亦有各式麵條供客人挑剔,所以簡單的一道義大利麵
便可以玩出多種的花樣。

不失樂趣。



餐前沙拉,顏色搭配挺好。



蒜味的麵包‧蒜味的濃湯。

每每只吃完前菜就飽的我,這才發現老闆您很愛加蒜耶~






我很愛吃焗烤的,看到滿滿的起士就口慾大開。
才吃麵吃到一半的我,忍不注停了叉子轉攻焗烤

我的伴忍不住笑。



吃了義大利麵怎麼能不來上一杯卡布奇諾作為結尾呢?

縱然對於兩百五元套餐所附的卡布存疑,不過話說「HAAS」到未讓人失望
奶泡還可,倒是咖啡偏苦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