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師大路巷弄裡的巫雲,在我大學時期就已經存在的小店。
說起來師大的小吃太多,之前到很少有機會進去。

或著還如老闆所言,會走進我們店的多數都有點怪,不然也是在外頭張望就走了。

三個月前房東收了房,她們便搬到現址台電大樓附近,安靜的巷弄裡的老房子
木頭的地板,門口的花圃,入內滿滿的黑膠,陣陣的音樂聲
有著慵懶舒服的份圍,老闆跟我說;這裡有著家的味道。

不過不要問我為甚麼緬甸人會做雲南菜,這個也是我想問的問題。


有點嬉皮風又帶點原住民味道的老闆,是緬甸華僑
會開雲南餐館,主要手藝來自於媽媽,走的是家常菜的味道。

我們這回就四百元讓老闆幫我們配菜,老闆說她們的料理多數有點辣味
後來證明,除了我們常喝水之外,不常吃米飯的我們到各自磕下一碗飯。呵呵~

當天老闆幫我們配的是雲南大薄片,椰汁咖哩雞,蒜片炒牛肉,高麗菜。
另外我們也點了一壺印度拉茶。
餐食有些特色,我挺愛大薄片,倒是拉茶很普通,下回還是喝水就好。

巫雲營業時間到凌晨,友善的老闆歡迎我們晚上睡不著可以去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