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幾次人家在網路上寫的La Giara食記,一直讓蠢蠢欲動得我想去嘗試,再加上去過得人不斷的強調一定要中午去才划算,對美食總是有個強烈牡羊個性的我便在上班日的中午搭著小黃也要從汐止飆去。
到了位於復興南路東豐街口La Giara門面有著低調深沉,外頭只簡單放了菜單和手寫版的義大利菜名,走上二樓階梯印入眼簾的是一整排的紅酒酒櫃以及明淨得用餐環境,服務生熟練的安排我們坐靠窗的位置,得宜得服務讓我心想那會是個好的開始,餐桌上都擺著粉色的鬱金香襯著大方白桌布,義大利老闆Nice地走過來微笑寒喧,建議我們如果有喜歡菜單裡菜色可以將套餐 change,上桌時便有小菜洋菇佐油醋及加了洋香菜的烤薄餅(害我本來誤認為我們點的開胃菜),薄餅口感很好,另外桌上還放一杯「炸義大利麵」小點;中間上蘑菇湯份量足也不錯。
而我們點了蒜片花椰菜鱸魚及義大利麵團作為主菜,淡蕃茄醬淋乳酪茄酥餅為前菜,茄酥餅主要是用茄子及ricotta起司一起去打成泥狀,送進去烤,口感如同舒芙蕾一般綿密,很特別的一道開胃。服務生也貼心知道我們是要share吃所以分開裝盤,主菜的部分我覺得義大利馬鈴薯麵糰很可愛,入口奶味真的很濃郁,口感又很向棉花糖,很妙的一道菜,鱸魚的部分也處理的很軟嫩,搭配千層派似的酥絞也很別緻。
用餐畢,服務員在來詢問飲料的部分,La Giara也很誠意的提供很多義士咖啡作選擇,甜品我們則點了義士提拉米蘇作結尾,濃密cream及層次感十足的提拉也算不錯,不過我想可惜了點在他的酒味及甜味的比例上可以在作調整。基本上到La Giara用餐,午餐的套餐約500起跳,晚餐則1550起跳,或著選擇單點亦可,給想去的人斟酌囉。


偶爾的翹班享用一段愉快的午餐,讓回去上班的我精神都醒了過來。


La Giara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