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網路上看著最近興起的相片書,很有趣
也想著自己這些年旅行的足跡,能夠有所紀錄..

躍躍欲試。

不過在文案尚未想好之際,牡羊性格爆發的我實在很想來試看看
正好看到VOW推出的八款明信片系列的產品,很合適我
可以試試水溫,看看印出的畫質如何..

於是,我想先從過往台灣生活‧旅行開始好了。



上傳‧製作‧轉帳到收迄,約10個工作天
掛號記出,採牛皮包裝,外頭還印著「配送時請勿重壓」

雖然只是八款明信片,也可以看出VOW的用心。



包裝裡頭仍有細緻的包裝



選了很喜歡的深山櫻
福壽山農場的管芒
夜晚美麗華摩天輪的閃耀
採草莓的可愛
高美溼地的夕陽餘暉
台中胡同咖啡
南寮漁港的藍天
五月雪的油桐



Vow的質感很好,光面上膜,很有風景明信片的調性
少量印刷精緻包裝,也很合適當紀念禮物送人
上傳系統也不難操作,客服服務也很好(之前我不太會使用有打進去詢問)..

原先很擔心我的相片畫數都不高只在1200*1600範圍,但是結果印出效果也不差。
我想這不會只是我做的第一份‧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