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季尾聲。
沒有摘過草莓的我,第一回摘草莓。

四月四日過往的兒童節,今年卻成了清明節,天氣陰天無雨,我們往大湖出發。



網路上介紹的佳賓草莓園,不算難找
倒是到了草莓圓的我煞那有點失望,一來一眼望去的草莓園,草莓林星
二來,園裡根本沒見半個遊客,一度讓我萌生退意。

倒是,見著園主劉先生在裡頭,我所幸呼喊一下
老闆不善招呼,倒是靦腆的說現在剛下過雨的草莓還沒好,等太陽出來些就會更好了
想想都到了大湖,就來玩耍一下吧~

草莓秤斤賣,一斤七十元。


佳賓草莓園
037-990797
近雪霸公園管理處,苗62大湖雲莊旁。



我穿了粉紅小雨鞋,拿著籃子剪刀便往園中去
心想著一定要選個美麗鮮甜的草莓在下手,越是如此
我發現我的籃子進展的很慢...

沒想到摘草莓竟然勾起我我寧缺物爛的性格 呵呵~


最後,我們摘了兩斤多,共160大洋。
回台北去朋友家打草莓牛奶,下肚。


大湖雲莊,燈稱花。

落了一地的花瓣,小小的超級可愛。


天候不是挺明亮總是讓我聚不了焦,但是卻不失小花的純白。


大湖雲莊,櫻花。


原本想著櫻花的季節也快結束,豈料在苗栗大湖雲莊的這棵櫻花茂盛無比。
總覺得看到櫻花,便是春天來了。


過了中午才出發的我們,避開了返鄉掃墓的車流
倒是必不了,肚子咕咕叫的命運。
本來屬意的大湖雲莊創意客家菜,倒是過了中午營業時間已經休息

只好到其咖啡廳吃著義大利肉醬麵果腹。


大湖雲莊,卡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