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的像夏天,想吃甚麼勾起食慾
無疑的就是日本料理了。

靠近南京商圈的我們決定去久違的大和滿足口腹之慾。
不過到時,突然發現大和日本料理怎麼不見了。
已經換成新的店家,叫做信長。
(事後發現原來是自己笨笨,還沒走到靠近長春路的大和,誤認了)


想想第一回來,翻翻菜單也不至太貴,所以分別點了握壽司與生魚片一人份套餐。
圖為生魚片套餐一份三百多,魚肉新鮮,不過份量說起來不算太多,略顯不足。



握壽司家康套餐,一份四百五。
擺盤設計精緻,干貝肥大,花枝鮪魚都有水準,倒是熟煮蝦讓我覺得有點不足
或是換成新鮮甜蝦會更好些吧。另外,芥末也少了新鮮現磨。
呵呵~不知道我降會不會太貪心。



法式雞肉芥末沙拉一份兩百,我想店家是想做些創意的沙拉,不過說起來我吃不出芥末香味
沙拉看似大盤,但是內含一種吃起來有點像塑膠的麵衣還是米衣(不確定)
我覺得有點突兀。



蔥塩雞翅一份八十,這也是讓我很昏倒的一道。
我一項很愛吃鹽烤雞翅,酥脆的雞翅簡單佐鹽吃的出原味就是一種美味。
店家端上雞翅,我看到滿滿的洋蔥昏倒,雞皮像是浸在洋蔥裡,洋蔥又會出水
所以雞翅的酥脆口感不在,實在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飯後,店家招待甜品,有甜藷冰淇淋和起士蛋糕。
甜藷冰淇淋賣像不怎麼樣不過還不錯,蛋糕遜的多,大概冰在冰箱裡不新鮮過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