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日本料理居然以「味自慢」來命名。
聽的出店家對於料理的自信。

早些就曾聽過這家位於景美的日本料理店,倒是一直沒機緣造訪。
今天請吃飯,到來探個虛實囉~



味自慢說起來就是一間居酒屋。很多老饕推薦的一間店。
菜單內容共分冷物、食事、烤物、揚物、飲物等六部分。



綜合生魚片 NT$280
有紅甘、鮪魚及鮭魚三種。魚片很新鮮。
唯獨老闆刀工不太好,切的很大塊。另外其中鮭魚浸在XO醬裡,口感微辣
倒是第一回吃到如此的作法。


野菜沙拉

店家用紅蘿蔔泥作為沙拉沾醬到也特別,不過我自小就不習慣紅蘿蔔的味道
沙拉用料新鮮倒是。


手羽先串燒 NT$120

沒錯我的最愛又來了,四隻雞翅串燒剛剛好
肉汁鎖住鮮嫩,皮烤的酥脆,鹹度適中做的挺好。



馬糞海膽NT$250

端上桌真的給他覺得份量太少,不過不虧是馬糞海膽
新鮮甜蜜的滋味真是沒話說。
只是怎麼也不嫌多呀~



馬鈴薯明太子燒 NT$200

我一直挺喜歡美乃滋跟明太子拌在一起的味道,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日式家庭料理,不過到了外頭我還是很喜歡點
馬鈴薯的鬆軟搭配明太子的微辣,美乃滋就像是其中的潤滑劑,搭配的剛剛好。


厚燒玉子(鰻魚蛋捲) NT$120


整體說來,味自慢的用料都很新鮮,每道料理也有一定水平
份量精緻,到也恰到好處,不過過膩太多
我想下回也會來試試他們其他的料理。


味自慢季節料理
台北市景興路118號(捷運景美站2號出口)
(02)866-3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