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母親節本來定了天廚,後來爸爸臨時手術不合適吃烤鴨
便想選擇日本料理比較清淡些,選了網路上近來挺熱門的新店家【葵元】。

母節節套餐1600大洋/一人,不加一成。



說起來菜色到沒很多,不過到也精緻飽足。
送上熱毛巾與綠茶之後,先上的便是開胃創意菜。



我最愛的馬糞海膽,入果總是有撲鼻的果香氣。




紫蘇醃魚。
紫蘇味道一向清香,醃魚之後師傅鹹度拿捏的很好。



一人一道的生魚片,份量剛好魚亦新鮮。


鮑魚山藥泥


鹽烤雪場蟹


牛肉捲佐和風醋


抹茶冰淇淋+飯後水果


難得今年老媽說母親節過的很開心,吃飽喝足又有禮物拿
雖然被指派去買了一個金墜子的我,仍舊覺得買這個做啥
錢財不是說是身外之物嗎?佔有的意義為何我還是不懂。

不過順應了她,就開心了吧~
說起來我還不順應他很久了 呵呵~
做天她開心的小孩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