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開胃菜,我選了葡萄柚鮮蝦盤(Baby shrimps)。
擺盤還可以,味道也清爽。



開胃麵包,有著迷迭香氣,佐上圖三種配醬吃不飽亦可續籃。
沾醬有羅勒醬、義大利油醋醬、奶油醬..,到也中規中矩。




湯品的部分我們選了法式洋蔥湯(French Onion Soup)
這個我到沒有很愛,喝了一口便覺得味道太重。
裡頭還放了個麵包,我也覺得怪。



主菜上桌:美國菲力牛排(US.Tenderloin steak)。
三分熟,鮮嫩多汁也不會血腥的恐怖,倒是肉質真的很粉嫩。
不過配菜部分我就不推薦了,旁邊有坨黃色泥我本以為南瓜泥,最後才知道
是地瓜泥,只能說這是店家的創意吧~其他配料都顯的台式了些少了點精緻。




沙拉部分我們顯了TOROS凱隡沙拉(TOROSCaesar Salad)。
凱薩還不錯,醬汁吃的出鯷魚味店家給的不小氣襯出濕潤口感。



另外一份主菜:美國安格斯勒眼牛排(CAB Rib Eye Steak)。
五分熟,油花豐富,多些筋的嚼勁口感。
我到還蠻喜歡勒眼的,比較豐富些,下回想在試試去骨牛小排。


甜點我們選了今日特點的芒果奶烙。



餐後飲品,鮮榨果汁我們選了番茄葡萄柚。
還在想這是什麼組合,果不其然
果汁到也新鮮但是還是覺得葡萄柚跟蕃茄有點分離口感。
層次很不同。


整體來說,我想單就想吃肉這回事
TOROS很合適我們,一來對於食量不是很大的女生來說
要吃多少就切多少,亦不浪費。
服務上,我到覺得她們挺周嚴,對於主菜上菜的速度快慢
都會告知客人,食畢也會詢問客人用餐的狀況,到還蠻有訓練制度的感覺。


【TOROS內湖旗艦店】
02-2796-7999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