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我很久沒有參與過聖誕‧吃大餐‧送禮物這回事

我想主要也是近年來老覺得聖誕大餐其實是很commercial所堆砌出來的產物
為了不想再當冤大頭多花錢,其實也就很少會再預期12/24當天上館子吃飯了


懶懶的2010年歲末12/24耶誕夜,如同以往的沒有特別的規劃
倒是當天無意的看到一家有著好吃食物的小酒館‧ConfitRemi Cafe Bistro
原本心想當天應該不會有位子的我,卻也順手撥了電話
不出預料的店家很禮貌的回我已經客滿...
不過會一一致電給定位者如遇有取消,會通知我

所幸我也不是那麼絕對非在當天訂位不可的一個客人
隨緣的..就這麼到了傍晚時分,黑米打給我有了位子。

2010年的X'mas,我去吃聖誕大餐去了。




#義式手工拖鞋麵包佐莊園橄欖油
#歐式南瓜農湯佐栗子泥




#主廚特製季節沙拉




#墨魚頓飯




#香甜海瓜子細長麵




#澳洲和牛紐約客佐薯泥與時令蔬菜




#手工提拉米蘇



#咖啡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