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自己從香港寄回的Postcard才驚覺從花都回來也好陣子了。


這張是我從飛廣州的天空中拍的。



這趟出差之前說真的對「花都」這個城市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地理位置位於廣州市鄰近20公里處
舊名「花縣」至今改為花都區,問當地台商也說其實花都沒產花,與花卉亦沒多大關係,充其量的名人
也不過就是我們歷史課本讀過的太平天國洪秀全的故鄉吧,我對草莽英雄沒興趣...所以故居也免去看了。
這趟旅途說起來好似很無趣,不過到是廣東人嘛~飲茶是她們生活的藝術,早茶、午茶、到晚茶....就降
閒閒的一直泡在茶館,說來到很有遠在歐洲花都巴黎的味道,法國人不在家總是泡在咖啡館裡,幾分相似。
不同的花都相同的慵懶風情,我知道降的比擬很奇怪,呵呵~



不過話說每天飯店的早餐到讓我吃的很開心,各式小點任君點選,我與顧問兩枚人每天八樣小點上桌
光看都覺得飽,蓮蓉包、馬蹄條、奶黃包、牛肉丸、小湯包、叉燒包、羅蔔糕、鳳爪、油條、胡椒排骨...
外加一碗每天不同的褒粥,真的很讚,算是我在內地吃早餐很有趣的一次,想想回來也可以好陣子不用吃
港式飲茶哩!

另外,這次讓我瞠目結舌的還有就是當地台商帶我們見識了所謂「台商的夜生活--K吧」
K吧顧名思義唱KTV的地方,說起來好像沒神麼,但是當你看到一間大包廂裡頭站著一整排的舞小姐
我想那畫面除了在電視上看過,對我來說到真的是頭一遭,堪稱一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