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從小島到雅典的我,著實不適應。
又或著我可以直接的說:我並不是那喜歡雅典。

一來城市的味道出來了,眼中的湛藍消失了...。
又或者從機場轉捷運出站,眼前髒亂、check-in HOTEL
櫃檯的人戲謔我們說: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省?

讓我聽了老大不爽。








高溫四十度的熱浪侵襲雅典,我們卻像呆子似的
在正中午選擇了來看閱兵表演,想來真是瘋了‧瘋了‧瘋了。

當你看到成群的觀光客在廣場前你推我擠時,還真是奇觀。



機上相談勝歡的希臘當地人介紹我們穿著裙子的閱兵
是有特別時節才會有的。



我總是很喜歡去歐洲的跳蚤市場挖寶。
有時候會很驚訝怎麼連這個都拿出來賣..呵呵~

這回還讓我看到了醫生用的聽診器和手術刀...看到心裡還毛毛的。






天呀~滿滿的櫻桃,ㄧ歐元,我怎麼現在才看到
我都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