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Joanna的聲音。



雖然他僅出了兩張專輯,而我又偏愛原味的第一張..,所以得知他要在台北辦演唱會的同時,我想我是依舊有興趣的。
說起來這也是我第一回的到台大聽演唱會,整體場地感覺不輸台北市小巨蛋(想想一間國立大學的綜合體育場都能與台北市媲美的同時..) 我想這樣的政府單位也是該檢討的吧!..台北市雖然已經很多年以不善舉辦大型演唱會聞名。

寒風裡,我騎著單車來聽演唱會...

還沒抵達路口便可見到一群舉牌的工作人員試圖維持秩序XD,不過我還是覺得星宅娛樂的動線處理很混亂... 倒是聽Joanna台北演唱會的觀眾都相對的好脾氣,也就陸續排著隊進場。

如同的不到八點不開場的不成文慣例..,演唱會於八點開場。
Joanna台北演唱會以「大人故事書」為設計主軸,連帶演唱會裝置陳設上也饒富著童趣..。
選歌上及Joanna唱腔上也表現時而頑皮時而低沉,編排還算層次豐富。

唯一比較糟糕的是開場後的幾首歌,兩側的大型螢幕抖動的厲害..根本僅靠中間螢幕撐場
加上中間驚喜嘉賓為楊丞琳有些突兀(連楊丞琳都提及彼此的FANS族群不同,整個就是SONY宣傳的商業氣)
雖說楊丞琳台風大方,到顯得Joanna生嫩的多....不過演唱會結束後想想
唱慣Live小眾場合的Joanna,或許不適這種大型演唱會的Tone。


演唱會末,觀眾開始離席,陸續擠在各個西區北區的出口
我坐在原位上訝異著看著擁擠的人潮
感歎著這場具有好聲音的演唱會居然沒有Encore..
身為觀眾的我們算不算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