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ypo.cc/ticket.html

收集回憶的正方形小書本。
附封套,書衣有 8 種顏色供選擇。

尺寸:12 × 12 公分
頁數:36 頁
定價:NT$550




自從在VOW做過明信片之後,其實自己動手做出各種回憶的小書、小冊已經成為我下個目標
加上看過同事介紹的12平方‧hypoDot後,便一直惦記著...。


這趟北歐回來,打鐵趁熱的我做了本│挪威│峽灣‧冰河‧倒影的旅遊小書。
希望透過這樣的小書記錄下每個美麗的畫面記憶..。

於是從上千張照片裡挑選出精華的36-40張照片,再一一上傳排版、編字,最後轉帳後便大功告成!
基本上用過VOW及hypoDot,上傳都不算困難,速度也很快速..介面有些許不同
VOW的畫質沒話說(在圖檔畫數上也很要求),我選擇亮面紙質呈現的效果也很好
hypoDot的上傳簡單,排版容易,我喜歡她編寫文案的感覺,低調簡潔..
呈現的fu很對我的味。


嚴格說起來,各有各的優勢與強項。

不過做完了一本挪威,歡喜的當下
又讓我馬上再做本丹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