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焗烤馬鈴薯」很久了,說起來

但是一來以前沒有烤箱,後來買了烤箱又太爛(老是不熱),接著又沒有烤盤
所以「焗烤馬鈴薯」就一直難產到現在。

那天逛超市終於買了微波烤箱專用的玻璃盒
所以這下真的要來做了。

準備兩顆省產的台灣馬鈴薯,削皮後切片,因為我不想僅吃到泥的口感
所以我並沒有切很薄,接著放進滾水中將馬鈴薯煮透
煮好起鍋後,再將含鹽奶油也切片穿插在馬鈴薯片中
另外為了讓味道更香我也將火腿丁放入,灑上現磨胡椒
有些人會放進鮮奶油,但因為冰箱沒有,我就改用少許鮮奶
讓烤的過程不至於太乾,最後放上大把大把的焗烤cheeze送進烤箱就好啦~

由於我的爛烤箱不能調溫度,所以我有先預熱過,之後大概考過三十分鐘就我又再放了一回cheeze
大概聞到香味,就完成ok囉!

第一次的焗烤大成功囉!讓我想下次要來烤蔬菜焗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