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一陣子老想往外跑的我
對於計劃旅行這件事,總是樂‧此‧不‧疲。

是的,我又再次蠢蠢欲動。
總是大量的閱讀、大量的搜尋..大量的投入


從一開始心浮氣躁貪心的計畫中抓取,透過不斷的收與放..
「旅行」,有時候真正在考驗的其實是「取」與「捨」之間的平衡。
這樣不變的定律,屢試不爽的應驗著。

計畫中我總是不斷的回過頭來問自己,為了什麼的要去「自助旅行」?


是因為想走段不同於走馬看花的旅程?
是因為想品嚐一下當地的美食?
是因為呆在博物館的時間久一些?
是因為可以停留拍照的時間多一點?
是因為可以想停就停想走就走?
是因為想逃離什麼又證明些什麼?


想想‧我就微笑了

也許說起來只是單純的想..靜靜的
心無旁鶩的在旅途中看著這片蔚藍天空的變化而已。


而,什麼計畫都變得不再重要
只要是開心的,就是最好的旅程。
也就是所有我,旅行的意義。


我沒有堅持任何種旅行形式
倒是每每記起來的美好回憶都來自於自助旅行
倒是這樣深植的記憶,總讓我往往更想再回到同個國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