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買到了『浪漫館橫濱館』豬排三明治在晚上九點二十八分;是的,我沒有排隊。

本來只是想去MUJI走走的我,逛完之後本想看看傳說中大排長龍的美味豬排三明治是神麼火紅情況,怎知手扶梯向下到地下樓層,咦~怎會??只有兩三隻小貓再等,順式我就想買幾個回家給家人嚐嚐吧!
一走進,店員便將〝售完〞的牌子放在我後面了,真是湊巧:)

『浪漫館橫濱館』豬排三明治主要內餡基本上都是洋蔥、生菜以及新鮮蕃茄、枚乃滋,肉排部分有雞排、里肌肉、漢堡排..的區隔,搭配單點或是套餐的方式不繁複,我點了聞名已久的里肌肉四個,媽媽的評價:直說好吃、我阿爸則說就是速食口味咩!豬排倒是口感不錯;我的評價是:能讓家裡的人開心的就是最好的滋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