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工作壓力大,平常三兩口解決的便當是我們的午餐,夜晚交際是我們
的晚餐,假日怎麼睡也稅不飽是我們的作息。

這是神麼樣的生活,我存疑。

我總是喜歡假日的早晨去發掘早餐的美味及悠閒,雖然同好實在很難尋覓;
在我家附近過往有間聖瑪莉還不算壞,不過已經倒店了
近年再我家附近又開了一間樂亞樂,東元集團引進明志企業贊助
一個早餐100-140大洋之間,我點了我最愛的和風活力杏力蛋,火侯控制的不錯
omlet作的挺好,裡頭有熱狗、蔬菜、新鮮蕃茄...搭配生菜沙拉及火腿
份量很足,倒是咖啡顯的速食些(能夠續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