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還沒到,但是天氣卻像極了酷夏。

台北天氣又再度標高,曬的頭昏腦脹的我一整天沒吃飯,到了傍晚才騎著小黑出去覓食。久聞忠孝東路三段那有間吃海南雞飯的餐館「文慶雞」,沒吃過海南雞飯的我到也去試試看囉。其實話說我也不知道這海南雞飯何為道地與否,今天就任由我的味覺來作裁定吧。

文慶雞有很多星國料理,舉凡海南雞飯、肉骨茶、咖哩雞...等等,小小間的店面生意算是不錯。我們點了海南雞腿飯及肉骨茶套餐(皆210大洋),同行的伴侶去過蘭卡威直說肉骨茶不夠地道,我到覺得我的海南雞肉質細緻口感油嫩還算不壞,飯拌雞油也是很香,倒是副餐的蘭花意米水沒神麼意仁味道、西米露也是過甜了些。
為了好喝的意仁湯我還是殺去我最愛師大路夜市把它喝足好了。



文慶雞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