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偶像葉怡蘭的加持,我再網路上瞧見了這間七條通裡的居酒屋【吞兵衛】。
走到店家門口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各式清酒、大吟釀..。
進門服務生多用日文溝通、店裡也是滿滿的日文菜單..。之後才會有老闆和我們
說中文點菜。


見它生魚片種類不錯,我們便點了嘗試(干貝、甜蝦、海膽、鮪魚..),不過就海膽
我還是喜歡阿吉師的甘甜,吞兵衛則多了點腥味不甚喜歡。
倒是老闆推薦的生菜捲挺不錯,用越式捲生鮭魚佐美奶滋,加上很多生蔬口感很舒爽。



網頁中介紹的明太子馬鈴薯,我們也覺得還好;跼烤中見不太到明太子,顯得店家誠意不夠。
燒烤部分,我們選了一夜乾及烤雞,我是吃不太出來一夜乾得好壞倒是同行的伴覺得不優, 烤雞我到覺得還不錯囉,外皮脆脆裡面還算軟嫩。

不過我不得不說一下,這次的經驗說來食物料理到不是不好,但是上菜的速度卻出奇的快 讓我們用餐感覺很壓迫,一點完菜之後,菜就馬上一道一道接著來,可能還沒開始吃就有別道一塊來了。
實在感受不道居酒屋的隨性耶~


吞兵衛居酒屋
電話:2562-7438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119巷28號1樓
arrow
arrow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