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人,纖細有型‧一身黑。

在這個時尚之都,帶著花紅的毛帽、身穿The North Face羽戎衣、Camper鞋得我顯的突兀了起來….。走在路上、博物館裡、餐廳中..怎麼這個城市只有一種顏色一種冷調‧就是黑。
不過值得說的是,在Paris不管哪種女人哪種黑,都可以有屬於她們的style、她們的層次。



我一直很喜歡法國agnes’b這個品牌,一來一向簡約調性很合適自己生活風格,二來就品牌形象環保低調、亦具藝術風格。來這趟巴黎之前,其實很隨性的並沒有查太多關於她們的資料,倒是到了香港赤蠟腳機場在書店轉機之前,偶然發現了在Place St. Michel一帶有這個品牌的專賣店,記下地址就想隨緣去看看囉~在去花神之後離那不遠就順著地址想尋覓看看,不過不知道是這牌子真是太…..低調的關係還是巴黎的門牌太難認(也許都有吧),再我要放棄的同時,還是被我回頭找到了。基本上在巴黎agnes’b的價位差不多是台灣的一半價格,不過款式少並不是太多新穎。所以這趟敗家不是很猛的情況下,我總共帶了一頂黑毛帽、皮夾、基本條文T恤、V領線衫、蜥蜴logoT恤。

agnes’b
http://www.agnesb.f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