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希臘時間。】


我的心定是來不及搭上飛機回來,所以此刻才會留戀愛情海‧依舊。




這趟希臘之旅其實敗家的層度說起來很輕微。
一來,不像上回的巴黎屬精品的國度,二來不巧的是真到了雅典的那天
遇上了周日,雅典人都休假去了。
休假,不同於台灣的假日,連店家都還拼了命的賺錢的假日。

所以真的是遇上如死城的雅典了。

所以帶回來禮物,除了香皂還是香皂,由於環地中海的南歐
有者天然品質優良的橄欖,所以在我尚未出國之前,連我媽都知道希臘盛產綠肥皂。
交代了我ㄧ定要買回來,好讓他送人。

還有的就是我用拍立得拍下的每幅帶不走的美景。


而,話說這趟旅程,我最愛的禮物
便是在高溫四十度的Oia,逛著小小藝廊,一眼所見到的一幅攝影。
有著「心型洞穴與藍天」的作品。

說來俗套,就這麼貼近了我的心留在愛情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