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永康街37巷16號 (02) 2394-2425
[營業] 下午三點~凌晨一點 [其他]提供無線上網

經過前日的狂風暴雨,周日終於可以探出頭的我們決定造訪這間
影身永康街巷弄裡的小店。

下過雨的天氣,撐著我的透明雨傘
走在滴滴答答裡穿梭。

遠離人聲鼎沸的永康街,走進Mei's。
輕鬆份圍、慵懶,遠離塵囂,舒適的座椅擺設、圍繞著原畫。
這裡的椅子,沙發,弔燈,桌燈,書櫃都有其特色。
據說這是間藝文人士很愛的店,店的擺飾也很雅緻,書櫃裡放著文學的作品。


周日的午後,很喜歡這樣慵懶的感覺。



義大利冷麵。

這道冷麵很simple,食材作法都不繁複
不過卻很好吃,天使細麵搭配新鮮番茄與萵苣佐義大利巴薩米紅酒醋
開胃亦爽口。



Mei's brunch。

雖然已經午后兩點多,mei's也才剛開
沒吃午餐的我,想起很久沒食brunch,縱然他的菜單很多都具有吸引力。
我還是選了有bagel、德式香腸、太陽蛋、櫛瓜花椰時蔬的brunch。



愛吃的小貓,才開店就在等待著食物
很乖很有禮貌,不會隨便進門就乖乖的等待,眼睛直直的。

貓兒,想是這間店的常客。
而我們,像是偶然的過客。

走出mei's,我知道我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