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壽司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五家店)
電話2322-5531


上週Weekend的假期太短暫,只有周日一天。
為了彌補精神上的不滿,選擇週六下班之際滿足口腹之欲。

我選了網路上人氣很旺的【游壽司】。


圖:第一道便上比目魚,我最愛魚的品種
私心上來說,果然有加分的效果。



小小的店,很有上回日本築地壽司店的味道。
簡單的吧檯,不能在小的座位,十來位便客滿的空間。
師傅學徒外加一位女服務員送茶水結帳。


圖:芹菜佐果泥(蘋果、檸檬汁、紅蘿蔔汁),作為前菜的沙拉,還蠻開胃的。
中場也可以去魚的腥味,中和味蕾。



圖:微炙軟絲握壽司

這道入口雖然回甘,但是口感略顯過硬,
倒也不是不新鮮,想想大概是這條軟絲有點老了。



圖:微炙鮭魚握壽司

托著長長尾巴的鮭魚,生與熟之間的美感恰到好處
也沒有過往鮭魚的油肥味道,挺好。



圖:鮪魚握壽司




圖:鮪魚肚握壽司佐青蔥




圖:小菜‧核桃小魚乾




圖:炙帆立貝握壽司




圖:小菜‧川燙花枝腳




圖:白蝦握壽司

最愛白蝦,近年有領先甜蝦之姿。



圖:味增湯




圖:秋刀魚握壽司

說真的這道我最不愛,因為秋刀魚一像是魚味很重的一貫
所以偏愛淡口感的我都選擇距之千里。



圖:軍艦握壽司

我ㄧ向喜歡海膽作為結尾,新鮮的海膽入口
有個密瓜的果香氣,有人說甜如新鮮牛奶..
堪稱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la223 的頭像
    kayla223

    呢喃異想

    kayla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